| 科研处首页 | 研究院首页 | 学校首页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同市委统战部乡村振兴产业专家团赴长清万德考察调研

作者:   责任编辑:管理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31  浏览次数:

        长清县万德镇是市委统战部乡村振兴产业专家团乡村振兴工作“两镇一村”的重点镇,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3月30日,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所长辛宝英副教授同市委统战部乡村振兴产业专家团一行20多人前往万德镇考察调研。万德招商局曹镇伟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济南泉城茶道田园综合体的项目、龙居寺、龙凤庄园、长清武庄水库等建设情况,全面了解了万德镇的乡村振兴产业基础和乡村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调研对不断提高我所乡村研究影响力,发挥我所社会服务职能,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