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处首页 | 研究院首页 | 学校首页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同民建省直五支部副主委黄开宏等一行到临沂调研乡村振兴情况

作者:   责任编辑:管理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研究所与企业的合作路径与模式,4月13日,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所长辛宝英副教授同鲁商集团财务公司信贷业务部副部长、民建省直五支部副主委黄开宏,山东创客茶吧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建济南市直十二支部副主委李凯,山东省齐鲁山水画院副院长马东平,通联支付山东省公司助理总经理李勇一行到临沂调研乡村振兴情况。民建临沂市副主委赵岩等接待并陪同活动。


 

调研组在山东天人规划设计院院长孙汉雷的陪同下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与设计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与山东天人规划设计院的战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有助于我所积极探索科研机构与企业合作的路径、优化资源配置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下一步我所将继续深入调研,推动实质合作、落实合作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