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处首页 | 研究院首页 | 学校首页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辛宝英、张杰参加中国人口学会2019年年会

作者:   责任编辑:管理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1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口学会于7月18-19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中国人口学会2019年年会。此次大会由中国人口学会主办,吉林大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协办。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出席大会,并在专委会论坛作主旨发言。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春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校工会理论研究院副院长、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所长辛宝英副教授与张杰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共组织7场分论坛,54个专题。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口学专家、学者、研究生7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