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处首页 | 研究院首页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乡村振兴学社纳新:彼此温暖 不负遇见

作者:   责任编辑:管理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乡村振兴学社的招贤纳士就要告一段落啦!

小萌新们经历了层层选拔与面试,在内心期待忐忑与欣喜的复杂情绪中迎来了这次名单的公布。

紧不紧张,惊不惊喜呢,想当年学长学姐们也是这种心情,在你们的身上看到了当年我们的影子。时光飞逝啊,社团的大梁将要靠你们撑起了,我们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期待着你们在各自的部门发光发彩,得到锻炼积累经验,为自己以后的发展奠定一定的基础,同时社团里的活动多多,也会丰富你们的阅历,在大学生活里留下宝贵的印象。

当然啦,没有竞选成功的小伙伴们也不要气馁呀,是金子总会发光,相信自己的实力,不要否定自己,相信你们凭借自己的努力也会在大学生活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大学里机会多多就看你自己有没有这份心啦!加油哦,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祝福你们!

名单出炉啦!!!!睁大眼睛看自己有没有上榜呢。

 

秘书处

秘书长

滕心茹

干事

郑婕

干事

李哲

干事

刘航

财务部

部长

荆琦

干事

刘子华

干事

田静怡

外联部

部长

臧晗

干事

王本钊

干事

张龙薇

干事

田德银

干事

吕海菲

干事

李洪美

干事

刘雯

干事

赵婷婷

网络信息部

部长

李汝虹 唐金辉

干事

齐晗

干事

刘法泉

干事

张朝阳

干事

危兴邦

宣传与策划部

部长

刘清浩

副部长

陈浩然

副部长

战佳欣

干事

张泽晓

干事

王红昕

干事

贾晓晓

干事

左振云

干事

牛振

干事

徐嘉琪

干事

黄克建

干事

陈瑞琳

 

恭喜以上通过的同学加入乡村振兴学社这个大家庭,以后的路我们一起走,希望你们能把自己所说的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继续保持这份热情,坚定地不忘初心地走下去。

彼此相遇是一种缘分,既然有幸相遇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奋斗,互相指教,在变优秀的路上坚定自己的信念,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充满斗志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