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处首页 | 研究院首页 | 学校首页

机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动态 >> 正文

投票 | 2021年乡村观察优秀图片奖线上投票启动

作者:   责任编辑:管理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9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响应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展现乡村的自然生态之美、历史文化之美、人文景观之美、和谐发展之美,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每年一度的“乡村观察”大学生暑期返乡调研活动如期进行。调研员们身体力行,走进乡村,用相机和文字记录当下乡村的美景,从实践中学习,在调研中成长。

2021年暑期调研活动设立了“乡村观察优秀图片奖”,面向调研人员征集了他们在暑期实践活动中拍下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经大赛评委初选,28幅优秀作品入围,进入人气pk赛环节,最终将评选出10幅优秀图片奖 。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投票时间截至9月22日24:00,届时我们将综合线上投票与线下评审结果揭晓本届“乡村观察优秀图片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