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处首页 | 研究院首页 | 学校首页

合作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合作平台 >> 正文

山东天人规划设计院

作者:   责任编辑:管理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山东天人规划设计院

(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山东项目设计研究中心)

 

 

  

 

(公司资料)

山东天人规划设计院公司简介 

山东天人规划设计院(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山东项目设计研究中心)成立于2011年,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同仁的关心和支持下,公司得以快速发展。公司现座落于北城新区鲁商中心,办公用地1000多平方,现有设计师40余人,是一家专注于美丽乡村规划设计、田园综合体规划设计、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城市规划设计、旅游风景区与度假区规划设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设计公司。

2016年6月与临沂大学联合成立“临沂大学美丽乡村规划设计研究所”,采用“政校企”、“ 产学研”于一体的创新模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当地美丽乡村规划理论体系的建设。

2017年7月与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联合成立“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山东项目设计中心”,其主要业务范围为山东地区美丽乡村规划、旅游规划、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城市景观设计。在将南北方设计理念融合的同时,也将为山东乃至北方地区带来更多的优秀设计项目。

2018 年6月成立山东天人美丽乡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依托设计院优势将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各种资源进行管理、对接,旨在解决乡村建设的落地问题,形成规划、设计、施工、服务、管理、运营,全产业链服务体系。

2018 年10月成立山东天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以上公司架构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公司设计体系,打造天人精品文化传媒产品,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全更优质的服务。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山东天人景观设计院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专业、创新、认真、至诚”的宗旨为社会各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简介

中国美术学院建于1928年,时称“国立艺术院”是中国唯一一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承认学历的中国美术类大学。

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始建于1984年,是依托中国美术学院雄厚学术背景和丰富滋养的国有企业,通过“依托学院、服务社会”的总体运作方针使设计研究总院具备了文化、艺术、技术三位一体的综合实力。

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美美与共,博取众长”的理念。

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近年来屡获国际国内大奖其中包括“普利茨克建筑奖”(建筑界的诺贝尔奖)、“阿拉丁神灯奖”、“G20峰会突出贡献奖”、“设计影响中国一等奖”等,被业界誉为“美院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