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处首页 | 研究院首页 | 学校首页

资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资政服务 >> 正文

辛宝英赴肥城市湖屯镇吕仙村调研座谈

作者:   责任编辑:管理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湖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于吕仙村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要求,7月13日,在肥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湖屯镇邀请文化旅游界专家到吕仙村参观考察,并就吕仙村的文化旅游市场定位、规划及投资等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付玲,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韩立新,统战部副部长杨同喜,旅游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建军出席活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13家文化企业、高等院校负责人受邀参加活动。座谈会由湖屯镇党委书记于辉主持。我校工会理论研究院副院长、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所长辛宝英受邀参加活动,并对吕仙村的文化旅游市场定位、规划等提出了建议。


undefined


    会议首先观看了肥城市专题宣传片,市委常委、统战部付玲部长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在外肥城老乡携文化旅游界专家来肥参观考察,向大家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文化旅游发展工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undefined

市委常委、统战部付玲部长致欢迎辞

   

    会议从自然资源、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等三大方面对湖屯镇吕仙村文化旅游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听取了在座的各位领导、专家教授的意见建议。辛宝英认为吕仙村是一个离城市不远,离自然很近的世外桃源,并围绕人、地、钱和规划4个方面对吕仙村的文化旅游创新发展提出建议。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