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处首页 | 研究院首页 | 学校首页

资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资政服务 >> 正文

辛宝英获济南市流通业供应商协会精准扶贫工作优秀合作伙伴奖

作者:   责任编辑:管理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8日,济南市流通业供应商协会2019年年会在济南泉盈大酒店泉盈厅召开。年会上对商会2018年优秀分会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所长辛宝英副教授荣获精准扶贫工作优秀合作伙伴奖。 

 

济南市流通业供应商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济南市工商联下辖直属行业协会,以“团结、沟通、自律、维权、共赢”为办会宗旨,积极倡导“利他主义、公平正义、诚信自律、合作发展”的协会文化。历经多年发展,济南市流通业供应商协会现拥有会员企业15000余家(包括联系会员),涵盖流通业的生产、批发、零售、物流、金融、电商、广告、传媒等各相关行业,会员企业年总营业额达300多亿元以上。协会内设17个专业委员会,是目前正在筹建的山东省流通业协会会长单位,是济南市工商联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单位,济南市工商联开放引领团长单位,济南市委统战部乡村振兴专家助力团团长单位,济南市委统战部济南市新阶层联谊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市场学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单位,中国检验检测学会质量与健康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在山东省10个地市有同行业兄弟协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