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处首页 | 研究院首页 | 学校首页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所辛宝英副教授喜获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作者:   责任编辑:管理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近日,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正式公示,我校获得两项年度项目立项。其中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所长辛宝英副教授申报的《城乡融合发展的就业、土地与农民增收联动机制研究》获得一般项目立项。这是我所自2017年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国家社科项目。这与学校和研究所采取多种举措,鼓励教师开展科研工作,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密不可分。

辛宝英长期从事城乡融合与城镇化研究方面的研究,具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一定的科研潜力。近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教育部、省社科规划、省软科学等省级科研项目6项,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国家自然科学、教育部等项目十余项,发表CSSCI、中文核心期刊等论文20余篇,研究成果获厅级奖项二等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