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处首页 | 研究院首页 | 学校首页

兼职研究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团队 >> 兼职研究员 >> 正文

安娜

作者:   责任编辑:管理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

   安娜

 

    职称:副教授

 

    任职:研究员

 

    所在单位:劳动关系学院

 

 

 

 

 

简介:

安娜,女,副教授,中共党员,管理学硕士。主要研究方向:创新创业研究、品牌管理。

主要科研情况

1、山东省社科规划课题,山东省制造业区域创新生态系统的构建研究(项目编号:17CCXJ17),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协同创新研究专项,在研,主持;

2、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2017年济南市科技创新智库调研课题,济南市制造业创新现状与创新路径选择,在研,主持。

3、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课题,儒家文化视角下女性成功创业的影响因素及作用机制(ZX2015044),2016年11月,主持;

4、山东管理学院2017科研课题,儒家文化视角下企业创业网络构建研究,XJ20170204,主持。

5、山东管理学院2016教改课题,基于小微企业创业胜任力的应用型本科创业课程群构建研究,2016年12月,在研,主持;

6、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齐鲁传统文化影响下山东女性创业文化研究,201706489,在研,主持。

7、论文:许可式邮件营销及其在电子商务中的应用问题探究[J].价格月刊,2015(4):78-81.

8、2016年,论文《许可式邮件营销及其在电子商务中的应用问题探究》荣获济南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