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处首页 | 研究院首页 | 学校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辛宝英参加2018中国(四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作者:   责任编辑:管理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9月12-15日,由民建中央、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四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所长辛宝英副教授作为山东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届论坛规格高、内容安排丰富,取得圆满成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论坛并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发表主题演讲。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出席论坛开幕式。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代表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致欢迎辞。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致辞。民建中央副主席、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四川省委主委陈文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论坛。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宁主持论坛开幕式。论坛还邀请了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做了精彩演讲。论坛主题为“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

论坛期间,山东团参会代表赴德阳进行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