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处首页 | 研究院首页 | 学校首页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辛宝英带队参加2018年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年会暨“现代化城乡区域发展体系探索”主题研讨会

作者:庞嘉萍   责任编辑:李庆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

10月20日至21日,2018年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年会暨现代化城乡区域发展体系探索主题研讨会在成都举行。此次年会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主办,四川省区域科学学会、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区域科学协会长江经济带研究专业委员会承办,以及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25个省市、近100所高校及科研机构从事区域科学研究和实践的专家学者、政府和企业工作人员35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所长辛宝英副教授受邀带领3名研究所成员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后,辛宝英一行赴四川洛带进行了调研,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对洛带地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文\庞嘉萍 供稿审核\辛宝英 编辑\李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