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处首页 | 研究院首页 | 学校首页

机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柔性引进“特聘教授”王桂新聘任仪式

作者:辛宝英   责任编辑:祝瑞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我校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举行柔性引进专家聘任仪式,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并向王桂新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工商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冯庆禄首先对王桂新接受学校聘请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他表示,王教授在人口学和城市化相关研究领域拥有较高造诣和丰富的科研成果,希望王教授结合学校实际,充分发挥好特聘专家的引领效用和推动作用,带领学科团队组织实施好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更好更多的成果。同时,希望与会的各职能部门和工商学院,强化服务意识,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为专家提供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解决后顾之忧。

王桂新对学校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人才干事创业搭建了良好平台,他将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尽心尽力,扎实工作,充分发挥自身在专业、交流合作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发挥桥梁作用,为学校学科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冯庆禄向王桂新颁发了山东管理学院“特聘教授”聘书。

聘任仪式后,王桂新听取了我校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的工作汇报并予以指导。下一步在校工作期间,还将为师生举办题为《人口城市化与乡村振兴》的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