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处首页 | 研究院首页 | 学校首页

机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动态 >> 正文

民建省委李旭茂副主委等来我校座谈交流

作者:庞嘉萍   责任编辑:祝瑞  信息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5-13  浏览次数:

513日上午,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旭茂、组织部曾鹏部长等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我校董以涛副院长和统战部部长潘峰热情接待了李旭茂副主委一行并在368举行座谈。

蕫以涛代表学校对李旭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80年的发展奋斗史,重点介绍了以经济管理专业为主并包括了其他多个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以及产学研等项目开展的情况及成果学院在统战方面以及工会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热烈欢迎所有民建人到管理学院这个“职工之家”常来坐坐

座谈会上,李旭茂副主委向院领导介绍了山东民建组织的基本情况,对山东管理学院多年来对民建会员、民建工作乃至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李旭茂副主委在366参加了由我校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组织承办的省直十二支部学习近期省委一系列会议精神的交流总结

 

 

(文\庞嘉萍 图\李庆亮 来源\供稿审核\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