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处首页 | 研究院首页 | 学校首页

资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资政服务 >> 正文

辛宝英参加济南市委统战部“共帮扶促振兴助力行动”产业专家团第一次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管理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辛宝英参加济南市委统战部“共帮扶促振兴助力行动”产业专家团第一次会议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贫困村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济南市委统战部根据中央有关政策要求,按照省委和市委有关意见精神,结合市统战工作实际,在全市开展“共帮扶促振兴助力行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为贫困村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2018年10月27日,济南市委统战部“共帮扶促振兴助力行动”产业专家团在济南鲁商国奥城召开“共帮扶贫助振兴”第一次内部讨论会,携手第一书记讨论乡村振兴工作。济南总商会副会长、济南市流通业供应商协会会长、产业专家助力团团长孙武虎、山东管理学院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所长辛宝英副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高德民副教授等专家学者与来自济南市委机关部门驻派济阳区新市镇的李金强、田志超、张庆红、张乃杰四位第一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山东管理学院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所长辛宝英副教授围绕如何在新市镇发展现代农业实现农村三产业融合、如何解决人、地、钱的问题、如何规划等主题内容与各位专家和第一书记进行了讨论交流。指出乡村振兴必须要在解决好人、地、钱这三大核心要素之上,根据新市镇的实际情况与人文环境统筹规划。